国庆天安门大花篮看点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5国庆节期间***前花篮

本届国庆花篮*大的一枝牡丹直径3.2米,重达300公斤,里面是金属结构,外面是经过处理的织物,“这样一枝牡丹从生产到插到花篮上需一周时间。”除牡丹外,花篮中还有月季、玉兰、芙蓉等传统花材,也有部分鲜花。整个花篮直径50米,篮盘直径15米,顶高15米,非常有气势。

***花篮有哪些看点呢?

***和长安街各处花坛还*次采用了3D打印技术,提高细节清晰度。祝福祖国”立体花篮与去年的传统花篮留白式插花不同,采用西式插花,效果繁复美丽。今年,***广场的灯光效果在去年基础上又有强化,夜间观赏也很漂亮。主花坛广泛采用LED灯具照明,中心花篮上的“中国梦”字样在夜间也可看清。

天安们花篮展示位置在哪里呢?

长安街沿线今年布置的10处立体花坛从建**布置到复兴门,体现国家走向复兴繁荣之意。西单东北角的“协同发展”花坛把京津冀三地都纳入其中,并有京剧、杨柳青年画、皮影戏等特色文化元素。

东单东南角的“生态文明”立体花坛是这10个花坛中*高的,花坛中骏马奔腾、青山绿水,顶高达9.8米。东单西南角的花坛为“公平诚信”,设计为天平形象,顶高7.9米。西单西北角的“自由飞翔”花坛由两个孩童头顶一只大沙燕风筝,表达人们放飞梦想的美好愿景。

***前除了*型花篮以外,菊花、海棠、凤仙等也竞相开放

***广场加长安街沿线共使用了75万盆(株)花,花材种类达120类,主要花材为市花菊花、海棠、凤仙,还有一些五色草等立体花材。由于国庆期间气温已降低,国庆花材特意选用了一些三色堇、角堇等耐寒花材,使用生长调节剂延长花期,并采取局部覆盖、除霜等保护措施,基本能**11月上旬才凋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