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乙烯闭孔泡沫板标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聚乙烯闭孔泡沫板复原率非常大,而且不吸水,给长抗冲击,而且能适应各种气候。所以聚乙烯闭孔泡沫板大多作为各种大型工程中的接缝版使用,比如道桥接缝止水板、土公路伸缩接缝板等等,那么聚乙烯闭孔泡沫板标准是什么样的呢?聚乙烯闭孔泡沫板使用及特点又是什么呢?

聚乙烯闭孔泡沫板标准

我们都知道大多数建筑材料都有自己的一个安全标准,不管是使用方面还是环保方面都有自己的标准,而聚乙烯闭孔泡沫板标准作为建筑材料*先要**密度为120±5 kg每立方米、吸水率≤4%、弯曲强度≥2.5MPa、弹性模量≥1MPa、压缩**变形≤2%、抗拉强度≥0.15 MPa、延伸率≥100%。

聚乙烯闭孔泡沫板标准

聚乙烯闭孔泡沫板除了上述在本身所具有的物理性上的标准之外,还必须**使用后与密封胶相互作用下本身的性能不会发生改变,否则会造成安全隐患,同时也要**施工后接缝部分连接严密,没有缝隙。

聚乙烯闭孔泡沫板使用及特点

1、聚乙烯闭孔泡沫板使用范围

聚乙烯闭孔泡沫板使用的发范围是十分广泛的,经过科学院的反复检测,表明聚乙烯闭孔泡沫板的性能可以与橡胶、沥青等相比,聚乙烯闭孔泡沫板在国外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了公路。铁路、桥梁等建筑物的混凝土接缝中。

2、聚乙烯闭孔泡沫板特点

聚乙烯闭孔泡沫板的性能是非常优异的,*先它的密度很小,回复率高,而且具有*立的气泡结构。在聚乙烯闭孔泡沫板的物理性能中,它的吸水率低就代表着防水性能好,抗腐蚀能力也很强,所以聚乙烯闭孔泡沫板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易老化,很耐用。

聚乙烯闭孔泡沫板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不像其它材料那样热胀冷缩。聚乙烯闭孔泡沫板高温不化不流淌,低温时不减缩更加不膨胀,所以污染性几乎为零。聚乙烯闭孔泡沫板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重量轻,在运输和安装方面都比其它材料要方便许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