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砖的选择 热销地板砖推荐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家居生活中常见的地板砖有玻化砖、抛光砖、釉面砖、防滑砖、印花砖等,面对那么多种类不同的地板砖,我们到底该怎么选择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解惑吧。

**地板砖**1、查看地板砖胚体颜色是否纯正。这个主要是观察地板砖的背面颜色是否均匀一致,好的地板砖颜色是统一的。2、观察地板砖横切面是否细腻。这里所说的横切面不是指地板砖四周的横切面而是它的断裂处,如果断裂处细密、硬脆、色泽一致则说明是上品,而且颗粒细腻的地板砖防水性更强。

3、釉面层厚度。地板砖的釉面指的是地板砖的整个表面,而釉层厚度也就是釉面横切面的厚度。釉料是地板砖造价中*贵的材料,釉层越厚,自然其品质就越好。4、敲表面听声音。轻敲地板砖的表面,注意听其声音是否清脆。若是声音清亮悦耳则说明是优等的地板砖。

5、试水。在地板砖的背面倒一些水。注意观察地板砖吸水的快慢程度。倒上水几分钟后,再看正面水留下的印子是否明显,若是水散开后浸润的慢,而且水印不明显则说明地板砖是**的。6、取两块砖背对背和面对面看是否能严密接触有无缝隙过大的现象可判断是否有翘曲。

7、看表面。看砖表面是否光亮,越亮越好,因为密度越密实、越硬的物体,抛光过后一定越亮!越亮它的硬度一定越高,耐磨度也就越高,耐脏性也就越强。8、看尺寸。要挑选那种尺寸规整、没有大小头,切角角度准确、四边平直、方正,放在同一水平面上任意一个角,不应有翘边翘角现象。

9、看包装。产品包装精美、结实,字体印刷清晰、批号色号标注清楚明了,包装内应有出厂的检验报告、合格证、说明书等。结语:在选择地板砖时应把好质量关,同时根据个人的爱好和居室的功能要求以及实地布局,可从地板砖的规格、色调 、质地等方面进行选择,希望大家都可以挑选到合适的地板砖。

标签: 地板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