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当年邮票上的美景是怎样的?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邮电部和国家***先后发行了反应重庆题材的邮票以及艺术家,在这些邮票中,很多建筑就是我们身边熟悉的建筑,譬如人民大礼堂、朝天门、东水门长江大桥,都是重庆人所熟悉的,不过随着时代发展,一些发行的邮票,譬如重庆港,因为朝天门片区的升级改造,让标志性的建筑已经消失了。

在邮票上,重庆桥出现过6次,包括成渝铁路、渝黔铁路的白沙沱长江铁路等,在今年9月发行的2014-20《长江》邮票全套9枚,*新通车的东水门大桥也出现在票面上。而三峡是出现*多的区域,从自然景观的角度向人们展示了三峡。

大足石刻是面值*大的邮票,面值为800元,新中国成立之后与重庆题材相关的**张邮票,当属1988年10月20日原国家邮电部发行的,采用了大足宝顶山石刻“养鸡女”题材,票面面值指达到了20元,远远高于其他重庆题材的邮票。

标签: 重庆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