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千手观音恢复工程明年6月完成,恢复南宋面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大足区宝顶山千手观音*救性**工程现场,**工程已经进入了主尊贴金阶段,在**过程中,**们经过层层剥离,将历代工匠**的面容修改取出,本次**工程完成之后,千手观音将**南宋拾起*为原始的雕刻样貌。

这一项**工程明年六月结束,穿越八百载风雨,千手观音造像出现了砂岩风化、手指断裂、金箔脱落,**确诊其病害多达34种,病害面积达到了200多平方米,2008年,宝顶山千手观音造像*救性保护工程正式启动。

本月内,将千手观音尊进行了贴金作业,这一次的大漆是一种天然树脂涂料,割开漆树树皮,从韧皮内流出一种白色粘性乳料,尤其很适合重庆潮湿的天气,空气湿度越湿,粘性越好。复原后的大足千手观音会是什么模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