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长寒假时间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长寒假】因为2015年春节较晚,不少高校迎来被媒体称之为38年*长寒假。据小编了解2014年是农历甲午年,润九月,全年共计384天。所以2015年春节比往年晚了近半个月,为2月19日。各地大学就不得不延长假期,造成史上*长寒假。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15年*长寒假详情吧!

今年由于春节来临较晚,中国大学生将迎史上*长寒假,因此有人统计一份“全国211高校2014-2015年寒假排行榜”,榜上高校*长寒假普遍超过40天,广州财经、广州海洋大学都达到51天,而中戏更是高达60天,不少网友看完之后不仅是心塞塞的。有网友表示,原来还盼着春节7天长假呢,这一对比,工作的心都没有了。

2015年*长寒假,各地高校将迎38年*长寒假,中戏达到60天

***很早就给予了高校根据教学任务安排放假的自**,各个高校一般根据春节来调整寒假天数,并且在学期初便会在校历中确认下来。记者从部分学校了解到,由于今年春节晚,学校大多延长了寒假时间。为了错开春运,放假时间也不固定。在这份榜单中,多数大学延长了寒假时间,大约一周时间,也有部分大学与去年持平。

在北京的诸多高校中,*受关注的是**戏剧学院,学校校历显示,该校寒假时间从1月12日到3月15日,共计60天。去年该校寒假时间也达到56天。紧随其后的是北京外国语大学,放假天数为52天,其次是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关系学院,寒假都是48天。

**戏剧学院的老师表示,放假时间都以校历为准,学校会保证教学课时。

在京高校中寒假增幅*多的当属北京师范大学,去年该校寒假只有29天,被学生吐槽“放假即过年”,今年寒假调整为43天,比去年多了小半个月。去年垫底的人大和北邮今年的寒假都超过了一个月,达到了34天和35天。清华大学则稳定地保持着43天寒假,没有变化。

 

标签: 最长寒假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