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贵阳车展门票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贵阳车展(2014第四届贵阳汽车文化节)马上就开始了,准备买车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2014年11月贵阳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贵阳金阳车展地点在哪?2014贵阳金阳车展门票多少*?不要着急,跟着小编来看看2014贵阳金阳车展时间、地点、门票、交通信息!

2014年11月贵阳车展时间:11月26至29日,开馆时间为11月26日-29日9:00至17:00.开展期间在每日16:30停止售票检票;

2014年11月贵阳车展地点:贵阳**会议展览中心

2014年11月贵阳车展门票价格是多少?2014贵阳车展门票多少*?

2014贵阳金阳车展门票:售票价格:20元/张,门票仅限使用一次,不可循环使用

购票须知:汽车文化节现场在展馆的北广场和5、6号馆入口处均设置售票中心,售票时间为每天的9:00至16:30,1.2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场(需在家长的陪伴下进场观展);票面种类:入场券(售票)、赠券、VIP赠券、电子票4种;

2014年11月贵阳车展交通出行:

1、市内有多条公交路线可到达贵阳**会议展览中心汽车文化节现场,公交路线包括:68路、208路、金阳1路、金阳2路、218路、47路、48路、K48路、70路、222路、209路、230路、231路、257路、60路、观山1路、257路、60路、观山1路、观山2路、246路等,前往贵阳汽车文化节现场观展的市民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以上公交路线到达贵阳**会议展览中心。

2、从机场到会展中心乘车路线

①、贵阳龙洞堡机场-纪念塔-新路口-*车站(可在任意站点下车,换乘公交车到达贵阳**会展中心)

②、纪念塔可换乘乘车辆:坐8路、26路、67路在喷水池站下或做42路、61路在师大站下或乘58路至贵阳**会展中心

③、新路口可换乘车辆:坐1路、11路、17路、30路在喷水池站下换乘58路至贵阳**会议展览中心

2014贵阳金阳车展停车温馨提示:

为了**会展中心周边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节省广大市民的观展时间。现对贵阳**会议展览中心周边的停车位做以下说明,请开车前往的市民安全驾驶并遵循现场的交通管理,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贵阳**会议展览中心周边停车位分为三大区域:

1、贵阳**会议展览中心地下停车场。

2、林城东路与长岭北路交叉口,林城东路延伸段。

3、会展路划线区域停车位。

2014贵阳金阳车展展出品牌大公布

本届汽车文化节启用了贵阳**会议展览中心的室内六个展馆、登录大厅及室外展区,参展品牌近70个。现将室内展馆及室外展区品牌公布如下:一汽集团、北京汽车、吉利、江铃、力帆、幻速、宝骏、陆风、长安汽车、东风风行、东风日产、东风本田、长安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华晨中华、广汽传祺、凯翼、英致、观致、广汽三菱、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奔腾、雷诺、纳智捷、奇瑞、东风雪铁龙、斯柯达、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名爵、福特、北京现代、索亚特、荣威、众泰、名爵、宝骏、奔驰、商务奔驰、亚华、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劳斯莱斯、宝马、泰卡特、玛莎拉蒂、奥迪、宾利、进口大众、进口起亚、奔驰宝马、捷豹、路虎、英菲尼迪、DS、克莱斯勒、中欧房车、乔*·巴顿、江铃、天津一汽、东风日产、广汽传祺、捷豹路虎、华通、中企、乾通集团、通源集团、瀚羿集团。

2014贵阳金阳车展活动:

惊奇!**品牌齐聚***观赏。

本届汽车文化节将超越以往三届**品牌参与的数量,拥有众多超豪车品牌亲临助阵,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与超豪车***接触的机会。不仅拉动超豪车品牌的助阵参展,也拓展了车展展示平台的多元化,为前来观展的市民带来的必定是一场惊奇的汽车文化节!

惊喜!多重参与方式赢取观展门票。

为了增加与广大市民的互动,了解大家对所期待汽车文化节的盛况所给予的期望,同时也为了感谢大家对汽车文化节一如既往的支持。本届汽车文化节组委会特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订阅号“贵阳**汽车展”即日起微信回复#最爱车模#+姓名+联系方式,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本周五)下午五点。9月22号微信回复#我要的优惠#+姓名+联系方式参与活动,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下午五点。只要你参与其中一期活动,都有机会获得汽车文化节的门票。给你的11月带来更多的期待吧!

惊叹!19年专注会展业再创新奇迹。

本届汽车文化节由中国连锁车展领先者—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尚格会展19年专注中国会展业,足迹遍及中国20余城,年组展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形成了横跨消费展和专业展两大领域,辐射全国的业务格局。第四届汽车文化节将以“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办展理念以及与时俱进的创新营销模式拓展贵阳汽车营销新时代,敬请期待!

标签: 贵阳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