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贵阳车展门票多少钱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贵阳金阳车展(2014第四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将于11月26日在贵阳**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各种豪车美女等你来哦!这将是与超豪车***接触的机会哦!那么2014贵阳金阳车展门票多少*?2014贵阳金阳车展门票贵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贵阳金阳车展门票价格信息吧!

2014贵阳金阳车展门票价格是多少?2014贵阳车展门票多少*?

2014贵阳金阳车展门票:售票价格:20元/张,门票仅限使用一次,不可循环使用

购票须知:汽车文化节现场在展馆的北广场和5、6号馆入口处均设置售票中心,售票时间为每天的9:00至16:30,1.2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场(需在家长的陪伴下进场观展);票面种类:入场券(售票)、赠券、VIP赠券、电子票4种;

2014贵阳金阳车展时间:11月26日-29日,开馆时间为11月26日-29日9:00至17:00.开展期间在每日16:30停止售票检票;

2014贵阳金阳车展门票使用方式:①、入场券(售)票,在现场售票中心处购买门票的市民直接从观众入口验票处进入;②、赠券,需激活使用,持票人可通过官方**点击【票证激活】、官方网站激活,激活后直接从观众入口验票进入;③、VIP赠券,该赠券无需激活,持票人可直接从观众入口处验票进入;④电子票,包含一元*票、免费索票、QQ群索票、**送票、微博送票;可从官方**【我买的票】查询票面信息,无需激活,持票人可直接从电子验票口扫描二维码方可进入。

特别说明:以上所有类型门票一张仅限1人进出1次使用,入场验票后即无效。

温馨提醒:请市民到现场官方售票中心购买,谨防黄牛党,防止上当受骗,若因在“黄牛”处购买门票无法入场者或造成其他纠纷、损失,自行承担后果。

一元*门票即将结束购车万元大补贴等你来摇

随着汽车文化节开展时间的临近,准备想在车展现场赏车购车的车友们,你们的门票到手了吗?自从9月24号汽车文化节组委会特意为广大林城市民了开展了**“一元*门票”活动,你就可以只花一元*就能买到车展现场要花20元才能买到的汽车文化节门票。现将**“一元*门票”攻略归列如下:关注官方**公众号“贵阳**汽车展”,查找菜单“在线购票”点击“一元*门票”—点击进入—填写信息—点击提交—完成**端一元支付即可,汽车文化节开展期间,所有参与“一元*门票”并成功支付的车友们只需扫描电子票上的二维码方可入场。本届汽车文化节**“一元*门票”活动截止时间为11月5日中午12:00结束,还没有参与**“一元*门票”的购车友们抓紧时间啦!

购车万元大补贴领取方式

汽车文化节组委会为广大购车们准备的最后一个大福利,将于开展最后一天11月29日上午11:09分通过**”摇一摇“摇出”“购车万元大补贴”活动。购车补贴发放的形式为现金补贴,摇中奖的幸运儿需在本次车展上成功签订购车合同,并在1个月内提车。当接到组委会领奖通知并提车后驾驶所购车辆、携带购车合同、本人身份证到组委会办公室领取,中奖人必须满足以上条件才可成功领取购车补贴,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车展组委会所有。参与**“摇一摇”中奖的市民,在开展期间每天9:00至16:30前往车展现场的新闻中心处领取奖品,过期无效!

 

标签: 贵阳金阳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