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3周流产,重庆最小早产儿存活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在西南医院手术室,来自垫江的孕妇李霞因为胎盘前置而大出血,怀玉23周被迫流产,但是流产下来的女婴一声啼哭却震惊了手术室里所有人。日前是她来打了这个世界的第六天,在呼吸机的帮助下,生命体症已经**稳定,这是我市目前*早出生的早产儿,她的存活也是生命的一种**。

在西南医院儿科重症监护室,这位新出生的宝宝,全身贴着各种检测仪器,手掌和成年人大拇指一般大小,皮肤皱皱的,小手偶尔会动一下,好像在和大家打招呼,她的体重只有660克,身高只有28厘米,和一支筷子差不多,不少护士都叫她筷子宝宝,随后宝宝被放入了*先进的保温箱里,用呼吸机带动她呼吸,第二天,宝宝睁开了眼睛。

在医学上来说,国内的医学标准是怀孕28周以前都属于“流产”,28周以后才属于生产,**上的界定是24周,不论按照上面标准,这个宝宝都属于流产范畴,因为在28周之前的宝宝几乎不会有生命体征。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