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红叶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宝兴·夹金山第六届红叶节在宝兴县硗碛藏寨隆重开幕。这是“4·20”芦山强烈地震后,宝兴县*次**举办红叶节。2014四川宝兴**举办红叶节,节俭办会!想知道2014宝兴红叶节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行?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2014宝兴红叶节上看看吧!

2014宝兴红叶节什么时候举行?

2014宝兴红叶节时间:10月30号至11月底

2014宝兴红叶节在哪举行?

2014宝兴红叶节地点:宝兴县

2014宝兴红叶节活动详情:

本届红叶节以“品味红叶盛宴·畅游熊猫老家”为主题,于举办。将严格遵循节俭办会宗旨,以“规模适度、勤俭务实、提升素质、持续有声”为定位,以全面展示宝兴秋季红叶美景和灾后重建新貌。

在开幕式上,宝兴县熊猫古城景区、东拉山大峡谷景区正式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授牌。开幕当天,*届硗碛湖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宝兴地方特色菜品大赛,以及充满了民族风情的歌舞演出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

为感恩社会各界在“4·20”芦山地震后对宝兴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无私援助,红叶节期间,即10月下旬至11月底,宝兴县所有景区景点将对海南、广安、泸州、同济大学游客和雅安市内游客实行凭身份证门票五折优惠,并对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实行门票五折优惠。

据宝兴县副县长朱波介绍,宝兴是****只大熊猫科学发现地,是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重要核心区、75%的县域面积被划入核心保护区,以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保护面积占县域面积比例*高而成为当之无愧的熊猫老家。宝兴的旅游资源丰富。是川西大熊猫生态旅游环线、“雪山草地”红色旅游线、汶川地震生命通道线三条精品旅游线的重要节点,境内蜂桶寨***自然保护区、夹金山国家森林公园、东拉山***4A景区、熊猫古城***4A景区、**夹金山风景名胜区等特色旅游资源富集。

据了解,与别处不一样的是,因海拔、气候、树种等原因,宝兴红叶的*佳观赏期会长达一个多月之久,即从10月20日左右开始,到11月底结束,游客有足够的时间到宝兴赏红叶。

进入秋季,宝兴县神木垒原生态风景区和东拉山大峡谷风景区的红叶,因其*有的特色,而备受广大游客的青睐。宝兴红叶色彩“斑斓”,并非单调的黄色或红色,而是呈现出五彩斑斓的亮丽色泽。宝兴红叶面积广、观景场地多。据不完全统计,宝兴可供游人观赏的红叶面积多达45万亩。一进入宝兴县城,便到处都能看到红叶的踪影,从宝兴县城出发,在前往县内各大景区的路上,沿途都是红叶风景,景区内则完全是红叶的世界。宝兴红叶持续周期长、观景时间充裕也是其特色之一。与别处不一样的是,因海拔、气候、树种等原因,宝兴红叶的*佳观赏期会长达一个多月之久,即从10月20日左右开始,到11月底结束,游客有足够的时间到宝兴赏红叶。

为感恩社会各界在“4·20”芦山地震后对宝兴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无私援助,红叶节期间,即10月下旬至11月底,宝兴县所有景区景点将对海南、广安、泸州、同济大学游客和雅安市内游客实行凭身份证门票五折优惠,并对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实行门票五折优惠。

2014宝兴红叶节欢迎大家来哦!

 

标签: 宝兴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