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洋人街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洋人街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重庆万圣节去哪玩——洋人街鬼屋

洋人街的“耍事”本来就古灵精怪,晚上去洋人街的“鬼屋”则更有气氛。先说说自己感觉*可怕的金字塔探险吧!它的整个外形就是一个立体三角形,前面有四座狮身人面相雕塑。整个走廊黑漆漆的,伴随着恐怖的音乐。提心吊胆的走着,突然一个白色的东西出现在眼前,我想,这是什么?灵魂?啊,快跑!心里想着跑,但脚却有些不听使唤,越是怕脚却越是跑不动,两腿发软。看着两旁的骷髅,看到那个似灵魂一样的东西又抓了过来,只得使劲往前冲。过了一会儿,听见后面没动静了,回头一看灵魂没有了!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可再一回头,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一个骷髅人正站在了我面前,吓得又一阵狂奔……就这样,一路上我时放松、时紧张的遇到好多可怕的东西,*后被吓得满头大汗跑了出来。

简介:重庆洋人街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弹子石附近,濒临长江之滨,风光怡人,欧美风情,各类小吃令人垂涎三尺,是周末休闲娱乐佳地。

交通:163路、315路、318路、320路、323路、338路、375路、376路、607路、816路。

特色厕所文化:洋人街的厕所很大,可以同时容纳几千人。厕所里面还有一个厕所文化展览。展览内容是一些非常有特色的图片。比如有一张名字叫“强人用美元上厕所”,卷纸的位置是一卷连在一起的美元。这里还有一个出名的****个露天厕所。这是一个用油漆漆成黄色的可同时让四人同时小解的厕所,象征着人们越来越开放的思想观念。

洋人街作为一个新兴的旅游景点,在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同时,也吸引了一些在重庆的老外来此创业。所以,在洋人街,能够尝到*正宗的欧式咖啡、*地道的日本寿司、还有美味的披萨,当然也能看到精彩的印度甩饼表演。

作为一个游乐园,洋人街丰富的游乐设施是必不可少的。喜欢刺激的朋友,强烈**这儿的大摆锤,摆的幅度**,非常的惊险刺激。还有其他的新兴项目:云霄飞车,激流勇进;鬼屋也是这里极富盛名的游乐项目。这里也专门为儿童开辟了一个大型的游乐场,非常适合与家人一起前来游玩。

洋人街的****个露天厕所是一个用油漆漆成黄色的可同时让四人同时小解的厕所。它象征着人们越来越开放的思想观念,同时也是向中国根深蒂固的封建思想的挑战,具有*大的象征意义。

重庆洋人街万圣节活动就在今天举办喽!你还在等什么,带上你的小伙伴来重庆洋人街万圣节活动乐翻天!害怕去重庆洋人街万圣节鬼屋的朋友可以去游乐场玩哦!

 

标签: 重庆洋人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