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唐闸公园菊花展时间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南通唐******是南通举办的第二**********1982年被南通定位市花,******一******乡——南通,那么2014南通唐******什么时候开始?201******地点在哪里?201******门票价格是多少?快跟着小编一起去2014南通唐******上看看吧!

2014南通唐******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到什么时候?

201******时间:10月27日至11月22日

201******在哪里举行?

201******地点:南通唐闸公园

2014南通唐******门票多少*?

201******门票:菊花展期间所有景点免费开放

2014南通唐******介绍:

南通唐闸公园位于唐闸镇商业大厦旁,始建于1913年,是南通当时*早*大的人工公园,这里不仅有张謇时期所保留的文化遗存,还是中国菊花品种基地,每年的菊花展都能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驻足观赏。如今这个具有**历史的公园已完成改造,公园面积得到扩展,并分成四大展区,充分展示了唐闸公园的久远历史以及南通的菊花文化,令人叹为观止。

201******是以“曲水流觞菊景交融”为主题,规模庞大,不仅参展的品种全,参展的数量多,更为我们展示了“通派”菊花的绝妙之处。菊花展期间将展出600多个菊花品种,以及20余万盆的花卉,其中户外大型景点有8个,小品类有6个,室内精品展区有5个。每一个展品都是精心装饰的,**值得前去观赏。本次菊花展还布置了亮化设施,为游客们的观赏营造更加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也方便市民在夜间观赏,而且公园内各场馆、景区夜间开放至22点。

2014南通唐******交通指南:

公共出行:

南通市中区的游客:可乘坐60路——10路——101路,即可到达,全程约2小时40分钟;

外地游客:可打车前往,打车费用98元;

可乘坐公交车60路——36路——603路,全程约2小时50分钟;

自驾出行

南通市中区的游客:由起点——通吕公路——沪陕高速公路——通宁大道——公园路,即可到达,全程约41分钟;

外地游客:由起点——通掘公路——通吕公路——沪陕高速公路——通宁大道——公园路,即可到达,全程41分钟。

 

标签: 公园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