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农博会详情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武汉农博会于12月1日-12月4日在武汉**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为期4天。明天就是四号了,也是武汉农博会*后**,那么武汉农博会举办这几天有哪些亮点呢?现场气氛如何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2014武汉农博会时间:12月1日-12月4日

2014武汉农博会在哪里举行?

2014武汉农博会地点:武汉**会展中心(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96号)

2014武汉农博会介绍

第十一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将于12月1日至4日在武汉**会展中心举行,以“品牌创新绿色生态”为主题。农博会规模5万平方米,设知名企业展区、湖北省展区、省外、境外展区、名特优农产品展区、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展区、中国台湾地区展区、综合展区等,同时举办产销对接洽谈会和农业投**洽谈会等活动。

武汉农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是“全国知名品牌展会”。武汉依托“农博会”这一开放的窗口和品牌的摇篮,积极推动农业的产业化、市场化、现代化和**化发展,一批批名优产品借会扬名,一家家**企业因此壮大,为促进武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推进湖北农业做大做强做出了积极贡献。

昨日,武汉农博会进入第二天,8.6万市民扎堆扫货,现场贸易额23.6亿元,销售额1.52亿元。来自黄陂、江夏、蔡甸等地的特色农产品受到欢迎,尤其是地道的土货。

土特产不土

近几年来,武汉土特产产业化步伐加快,许多特色农产品被包装成精美礼盒,价格也不高,颇受欢迎。

小编在黄陂展馆看到,武汉新辰食品公司运用*家液氮速冻***,将食材或制作好的菜肴速冻,“解冻后,鱼还是活蹦乱跳的,夏天可以吃到鲜嫩的洪山菜薹。”该公司销售经理邓萍说。在现场,解冻后的油焖大虾香味四溢,市民纷纷试吃。菜薹、藕带等本地蔬菜被加工成菜肴并速冻后,保质期可达一年。

新洲的白菇、黄陂的豆丝糍粑、江夏的界豆等土特产,以前都是散装的,需要即买即吃。如今都换成了真空包装,延长了保质期,也方便运输。

标签: 武汉农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