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荻港长江螃蟹节时间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繁昌荻港长江螃蟹节即将开幕!那么2014繁昌螃蟹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2014繁昌荻港长江螃蟹节在哪举办?2014繁昌荻港长江螃蟹节收不收门票,门票多少*?2014繁昌荻港长江螃蟹节有哪些特色美食**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2014繁昌荻港长江螃蟹节时间、地点、门票和有哪些特色好玩的活动,一起走进螃蟹节吧!

2014繁昌螃蟹节时间:2014年12月15日上午10:18开幕

2014繁昌螃蟹节地点: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奥体广场。

2014繁昌螃蟹节门票:免费。

2014繁昌螃蟹节主题:荻港江蟹八百里皖江**蟹

2014繁昌螃蟹节目的:融入“风华荻港,江蟹之乡”的古朴而灿烂的元素,融入生活,秉持文化,彰示传统,转型发展,着力旅游,以蟹迎宾,携手合作,共拓未来。

2014繁昌荻港长江螃蟹节活动安排:

将对在长三角闻名遐迩的八大“荻港江蟹精品美食店”、**“荻港江蟹精品直销店”进行隆重授牌,并将现场热烈举行2014年度荻港长江美食节“蟹王、蟹后”争霸赛,表彰大赛获胜者;对5家荣获“芜湖市旅游商品生产**企业”称号的企业进行隆重授牌;同时举办螃蟹美食节摄影大奖赛,以“美食、人文、旅游”为主题,现场将展出一系列**作品,凸现“文化繁昌,美食繁昌,旅游繁昌”的多姿多彩面貌。

11月15日下午,在本届美食节舞台现场,将举办县城区“舞动繁阳”广场舞大奖赛,20多支广场舞表演队伍将展开热烈角逐,将螃蟹美食节推向一个又一个新的**。

本届螃蟹美食节现场将有50余家***、**及市级新闻媒体、网络媒体莅临现场进行报道;届时将有上千名长三角区域旅游团队成员参加现场观摩,形成强大的旅游人气冲击力。

2014繁昌螃蟹节活动亮点有哪些?

2014繁昌荻港长江螃蟹节还将现场热烈举行“千只江蟹摇号大派送”活动。开幕式前向嘉宾、媒体工作人员、现场表演方阵、旅游团队及现场观摩民众派发《美食节螃蟹派送摇号单》2000张,在开幕式节目演出后,现场利用电子设备摇号中奖100张(10组,每组10个号码),并在大屏幕公布号码,现场宣布;中选者前往指定地点(领奖站)领取数只长江螃蟹。

本届螃蟹美食节现场将有50余家***、**及市级新闻媒体、网络媒体莅临现场进行报道;届时将有上千名长三角区域旅游团队成员参加现场观摩,形成强大的旅游人气冲击力。

2014繁昌螃蟹美食节特产有哪些?

2014繁昌螃蟹美食节还将在现场举办荻港长江螃蟹展销会及旅游产品展销会及繁昌县旅游资源推介宣传,将云集50余家展销商,提供价廉物美的长江螃蟹、江虾、江鲢、甲鱼等江鲜一系列产品及夏式蟹泡辣椒、赖氏香菜、甘氏腌嫩姜、同福八宝粥、嗣福茶干、西凤米酒、寨山乳猪肉、肖氏锅巴、千军竹林鸡、太白亭酒及有机农业食品等大量地方特色旅游产品。

 

标签: 长江螃蟹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