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菊花节几月份去最好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已经开始啦!这个初冬如果没地方去不如就去*****玩吧!那里不仅有着美丽的菊花展还有古色古香的古镇随你游哦!想知道******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几月份去*好?2014*****什么时候开始?2014*****有哪些活动?别着急,小编这就带大家去桐乡观菊、赏菊、画菊、吟菊!

2014*****几月份去*好?

******佳观赏时间:2014*****11月去*好哦!

2014*****时间:11月9日——11月30号

2014*****地点:浙江省桐乡市

2014*****门票:免票

2014*****交通:

上海虹桥机场——高铁可到达桐乡,票价54元。

杭州萧山机场——有机场大巴,搭乘大巴可到桐乡客运中心。

浙江杭州、江西南昌、厦门、上海虹桥、浙江宁波东、温州南都有高铁到达桐乡。

2014*****有哪些活动?

2014*****活动:

每年*****都要举行一个月之久,既给桐乡的菊花节带来名声和美丽,也给古城带来了旅游旺季带动了经济的发展!由于桐乡出产的杭白菊,是浙江省**的土特产。它既可泡茶作饮料,又可以药用。再加上2014*****开幕式上还有晚会,想必*****上一定是精彩纷呈!

 

标签: 桐乡菊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