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美食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汕头美食节已经开始了哦,各位吃货们准备好了么?大家都知道潮汕美食是汕头旅游的一大名片,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潮汕美食节是美食的盛会,旅游的品牌,富有特色的潮汕美食节等你来哦!想知道2014汕头美食节持续到什么时候?2014汕头美食节收不收门票?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2014汕头美食节现场看看吧!

2014汕头美食节时间:2014年12月1日—10日(为期10天)、

2014汕头美食节地点:锦峰潮汕美食城

2014汕头美食节门票:免费

2014汕头美食节活动详情:本届美食节除集中展示潮汕***、潮汕特色小吃、潮汕名菜等潮汕美食的特色和精髓外,增设旅游手信展示展销外,还融入潮汕文化内涵,在锦峰美食城内设置潮汕文化及茶文化展示区,举行功夫茶表演,展出精装典藏的各类书画、藏品、茶叶,进行文化展示与展销;举办潮汕文化讲堂,邀请名家开讲。

2014汕头美食节共设展位约150多个,有来自汕头市及国内各地的美食餐饮单位、特色手信经营单位、文物书画经营单位等参加。集中展示、展销潮汕特色美食近300个品种;集中展示、展销潮汕特色旅游手信200个品种;举办潮汕文化及茶文化展示,设置潮汕文化及茶文化展示区,举行功夫茶表演;展出精装典藏的各类书画、藏品、茶叶近100件,进行文化展示与展销;举办潮汕文化讲堂,在美食城二楼开设潮汕文化讲堂,邀请隗芾等文化名家开讲,分别举办了《潮汕符号》等专题讲座30场;开展互动表演,每天组织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在美食节进行现场表演,共演出40场;编印美食节专刊,推介特色潮菜,宣传潮汕美食;开展美食节“美食之家”、“*受欢迎特色美食”、“*受欢迎旅游手信”等评选活动;旅行社推出特色旅游线路,向海内外推介汕头美食旅游线路,组织游客游汕头、尝美食、品潮汕文化。

 

标签: 汕头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