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All In 1音乐节时间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AllIn1电子音乐节将举办,一个舞台可以听到七种不同分个的电子音乐,还有9组超强艺人出席,9个小时不停歇,快来看看2014成都AllIn1电子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及阵容吧!

2014成都AllIn1电子音乐节海报

2014成都AllIn1电子音乐节时间:12月8日-9日

2014成都AllIn1电子音乐节地点:东郊记忆·锦颂东方艺术展览中心

2014成都AllIn1电子音乐节门票:60-90元

2014成都AllIn1电子音乐节购票网址:http://item.damai.cn/74410.html

2014成都AllIn1电子音乐节入场时间:晚上7点-次日凌晨3点

2014成都AllIn1电子音乐节门票须知:

票价:预售票60元(22点前或10点后都可入场)

现场票70元(22点前入场)90元(22点后入场)

凭门票可在现场换取价值200RMBKTV欢唱券一张

场内禁止带液体进入!

2014成都AllIn1电子音乐节阵容及活动详情:

1个舞台、7种不同电子音乐风格

9组艺人云集两岸三地超强派对厂牌

9小时不间断派对现场

ALLIN1**蓉城*燥电子音乐节

11月8日三地*强派对品牌云集成都,同台献技AllIn1电子音乐节。包括来自上海,有超过10年历史的**厂牌Phraktion主脑Dnb女皇Siesta和上海*红Trap派对品牌1LVSH创始人Luce*丝和Tsunano,以及来自北京家喻户晓的Bass、Electro品牌TheDrop主理人OSHI,再加上成都本地的asspirin,discodeath的创办人BIGLOCO,Justcharlie,和Noizybox的三名主力DJSimonSkinnypant**arco。

他们来自世界各地,*次会师成都,现场热度不可估量,**是爆表的节奏。提醒各位电子音乐爱好者,提前休息好身体,做好通宵准备,因为这是*次把大型电子跳舞派对时限延续到第二天凌晨。

 

标签: 2014成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