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商圈人行天桥经常关闭,引市民吐槽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观音桥人行天桥位于观音桥商圈步行街,从2005年1月开始投入使用,是重庆**座安装上行自动扶梯的人行天桥,这里天桥两侧除了梯道外,还各自安装了一台上行自动附体,这座扶梯经常“扯拐”,尤其是下雨天,基本都是关闭状态。

走人行天桥实在太累了,所以不少年迈的人都冒着横穿公路的危险,而市政监察队员表示,天桥扶梯下雨天是为了防止扶梯进水,为何雨停了之后还是不能开,是因为要等扶梯晾干之后才能开。

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关闭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扶梯出现故障,没法运行,二是在中雨或者大雨天气时关闭扶梯,防止市民滑倒,同时每座天桥都有监察队员进行巡查,如果发现扶梯出现故障或者下雨,就会关闭。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