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前妻去日本坚持坐头等舱,现女友背干粮搭火车去成都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33岁的张先生,在两年前结束了维持3年的**段婚姻,而婚姻破灭的原因很多,归根结底是因为经济悬殊较大,自己出生普通家庭,而前妻的父母都是商人,经济条件好得让他自卑,去日本,前妻就会坚持做头等舱出行,原本自己预算的全部旅游费用变成了一张往返机票.

而现在的未婚妻又是另一个**,上周末两人打算去成都玩,她嫌弃*车上的东西贵,自己背了饼干、方便面、水,住的也是网上订的又脏又破的小旅馆,理智上知道这姑娘的踏实,但是情感上还是认为她吝啬又小家子气了一些,不懂得享受生活。

这样截然不同的A、B凉面,究竟谁才是自己想要的呢?**说,获得婚姻幸福的人是把困难当成了自己成长的机会,智慧且豁达地找到了差异与冲突的解决之道,才能真正享受到婚姻里互相包容,彼此接纳的幸福。

标签: 重庆婚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