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土豪”的夫妻:吵架后开豪车互撞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预备龙溪街道金顶路路段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玛莎拉蒂追尾撞上一辆路虎,蹊跷的是辆车均是逆向行驶,而*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肇事者竟然是一对闹矛盾的夫妻。原来两人吵架之后,老婆开着玛莎拉蒂走了,老公就开着路虎狂追。两人“飙车”5公里后,路虎越过双黄线逼停玛莎拉蒂。但玛莎拉蒂因车速极快避让不及,也越过双黄实线,猛地撞了上去。

从当日办案的交巡警来看,现场情况分析,莎拉蒂未与前车路虎保持相应的距离,造成安全事故,对此应付全责,但具体情况尚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从受损情况分析,两车损失至少有15万元,这可以购买一辆家庭用小轿车。这果真是*“**”的夫妻啊,不过如此手法的确让人不敢恭维。

目前,渝北区警方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进一步的侦查,如果飚车追逐证据确凿,这对夫妻有可能会**危害公共安全。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