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签证中心年内开放,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设重庆日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驻重庆总***联合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召开了中意旅游专场接待会,意大利签证中心将在年内对重庆市民开放,米兰世博会同时也将在明年举行,换言之,2015年重庆市民出游的热门景点中,肯定包括了意大利。

意大利签证中心开放时间?从数据来看,意大利是中国游客喜爱处境的旅游目的地,去年意大利在中国一共发放了34.6万份签证,去年同期增长了21.3%,根据国家统计,2013年中国公民赶赴意大利的游客数量成为了47.8万人次,比2012年增长了10.3%,中国日益成为了意大利很重要的客源。

备受关注的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有三个展厅,还将专门设置重庆日,介绍重庆的文化特色,在对接会上,意大利旅游地接社负责人,介绍了很多定制的产品,包括教育旅游、医疗**旅游及古迹体验居住旅游等,希望中国游客也可以将目光投向到意大利的中小城市,譬如佛罗伦萨、西西里岛等。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