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搭车apec升级26个景区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apec会议的到来,怀柔区为迎接APEC的到来,计划斥资4500万元对26个景区五项公共服务设施和雁栖湖核心岛外的32家宾馆饭店进行改造升级。同时用5000万元打造出雁栖风情大道、范各庄燕城水韵长街等**特色商业旅游街区。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此次对景区进行的改造升级是有史以来规模*大、投入*多、成效*为显著的改造升级活动。怀柔区为红螺寺、慕田峪等知名景点扩建了停车场和游客服务中心等,慕田峪还新建了一部登长城提升机,专为残疾人提供服务。

而雁栖风情大道作为APEC会议**商业配套服务街区,除了提供怀柔特色美食外,还供应来自全国多个地方及欧洲、南美等地的特色美食。燕城水韵长街则致力于打造成为怀柔的“南锣鼓巷”,就是集游览、购物、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特色步行街区。

 

标签: 怀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