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邓紫棋成都演唱会地点+门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邓紫棋演唱会2014成都站时间是什么时候?邓紫棋演唱会2014成都站时间地点在哪?邓紫棋演唱会2014成都站时间门票多少*?邓紫棋要来成都开演唱会了!无数歌迷的期盼就要成真了,2014邓紫棋成都演唱会时间、地点已经确定,为了回馈成都粉丝们,*肺小天后将挑战成都3万人的体育场,掀起一场音乐盛宴。邓紫棋成都演唱会的主题是X.X.X,代表无限种可能,是不是意味着本次演唱会的不一般呢?

邓紫棋G.E.M.X.X.X.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

邓紫棋演唱会2014成都站时间:11月25日

邓紫棋演唱会2014成都站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邓紫棋演唱会2014成都站门票:13801080780480380280

2014邓紫棋成都演唱会简介:

“乐坛新天后”G.E.M.邓紫棋,无数歌迷引劲期盼,终来成都三万人体育场开唱,上演无限种可能。

2014年凭借《我是歌手2》在内地爆红的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已俨然成为家喻户晓的“乐坛新新天后”,人气一路攀升。邓紫棋凭借其出色的唱功和新旧各类的**歌曲而赢得了大量忠实粉丝的拥趸。“G.E.M.邓紫棋X.X.X.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在全国如*如荼的进行中,所到之地均掀起*票热潮。在无数歌迷引劲期盼下,11月25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邓紫棋将挑战3万人体育场,开启年底新一轮万人户外巡演的序幕,这也是西部城市**一场演唱会。正如邓紫棋自己说的:“X.X.X.”代表无限种可能,其中带给歌迷无限种可能的奥妙只有大家身临演唱会现场才会一一知晓。

2014邓紫棋成都演唱会就要开始啦!11月25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也将迎来邓紫棋人生第三场户外三万多人演唱会,邓紫棋和她的**团队会为成都歌迷**哪些无限可能、带来怎样的无限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