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十大现代病,你躺着中枪了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唉,我的手机呢?”、“马上就到啦!”、“都别动筷子,我要拍照”、“wifi密码是多少?”这几句里面可有你的口头禅呢?所谓现代的**现代病包括有选择择困难症,强迫症,拖延症,备胎综合症,饭前拍照强迫症,外卖很快就到妄想症,重度手机依赖症,WIFI依赖症,起床困难症和一厢情愿症。

这**现代病的出炉,引发了网友的共鸣,有人表示“基本已经概括完了自己的人生,你们呢?”,也有人叹息,已经到了晚期,**是无可救药,还有网友呼吁,这就是躺着也中枪吧!

而专业的观点,所谓的现代病,肯定是和时代发展有关,日新月异的科技带来工作和生活的便利,运用得当那就是方便生活,如果过度依赖,那么就会降低生活质量,诱发现代病,类似于强迫症、托雅正都和个人性格及境遇有关,不能同信息化一概而论,需要针对性的进行引导和化解。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