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实木地板的优缺点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多层实木地板是介于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一种新型地板,价格高于一般的复合地板,低于实木地板。它是以各种木料压缩作为基材,以**珍贵的木材为板面。经涂树脂胶后在热压机中通过高温高压制作而成。

多层实木地板的优点

多层实木地板由于是以珍贵木材作为板面,所以它保留了天然实木地板的全部优点,既有实木地板的木材纹理,又避免了天然实木地板容易膨胀变形的毛病。它将普通木材切割成薄片,多层组合,在配以环保防水胶水粘合,使其结构十分紧密,性能特别稳定。

多层实木地板的优点

由于多层实木地板是由防水胶粘合,所以这种地板可以放心的投入到较潮湿的楼层及地区使用。加上胶水的环保功效,还能很好的避免虫害侵蚀而且对人体***。而多层实木地板的质感也与天然实木地板无异,安装也同样简单。

多层实木地板的缺点

多层实木地板目前市场上分为3层、5层、7层等,而多层实木地板中间的普通木材每层之间则是由胶水粘合而成,多层实木地板层数越多,胶水使用量就越大,使胶水中含的有害物质就更多一分。

多层实木地板价格

多层实木地板是介于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一种新型地板,所以它的价位不管如何波动,也搞高不过实木地板,低不过复合地板。不过依据品牌而定的话,实木复合地板的价格一般在200—500元每平米不等。

多层实木地板价格

质量比较好的地板一般都出自于生活家地板和大自然地板,当然还有其它知名的地板品牌,但是类似于生活家这种**地板品牌,质量上乘的多层实木复合一般价格都在500左右。也不排除除了品牌地板以外,一般的多层实木地板价格也要在100—200每平米。

 

标签: 多层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