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花大板价格 巴花大板优点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巴花,它其实是一种木材的名称。又叫做非洲梨花木,它带有浅棕色条纹,纹理交错十分明显。它的质地均匀且强度很高,是一种名贵的木材,*大的用处当然就是制作各种家具和家居建材啦,当然,如果在购买时发现它有难闻的气味,那就说明这块木材取自与腐烂的原木哦。

巴花大板优点

巴花木的木材材性堪称**,拥有了细致的结构,质地均匀、质量硬、强度高、干缩大等等优点,在加工的过程中不管是刨切、车旋、握钉、油漆以及胶黏性能都很好,而且耐腐蚀、抗白蚁。制作成板材应用于家居中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巴花大板用处

巴花木材由于纹理漂亮,板材宽且顺直,木质硬,适合雕刻,所以在广式家具中的使用较多,加工成板材以后,可以做大柜或者写字台等*板、*面。不管是做地板还是家具,它天然、环保、健康的特性,是人们选择它的原因。巴花大板更是具有使用寿命长,收藏价值高的特点。

巴花大板价格

巴花大板的价格是没有统一定价的,它的价格是根据木材本身的花纹而定,花纹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市场上巴花大板的价格差距比较大,低价格的几万,高价格的可以买到几十万。

巴花大板优保养

关于这类比较名贵木材的保养,除尘应使用带一点清水的软布,放置将木面擦花,巴花大板不适合放置在过于干燥的环境中,还应定期打蜡,保持板面的光洁圆润。还应避免接触腐蚀性液体或者污染物。

介绍了这么多关于巴花大板,的信息,展示了巴花大板精美的图片,各位有没有心动呢?有没有在考虑用巴花大板做书桌还是做地板这个问题呢?这么大气典雅更是具有收藏价值的木材可不容错过哦。

 

标签: 巴花大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