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津房交会优惠活动和直通车线路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江津历年来*大规模房交会,将于11月21日—23日在元帅广场举行,同时在双福新区设置分会场。

在外拼搏的江津人,你们想回家乡买房置业吗?那现在正当时!江津历年来*大规模房交会,将于11月21日—23日在元帅广场举行,同时在双福新区设置分会场。

在外江津人回乡捡*巴和

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房交会组委会负责人呼吁在外拼搏的江津市民,如有回乡置业的意愿,一定要抓住机会回江津“淘一淘”。

届时各大开发商将会推出惊喜特价房、购房限量赠送物管费、免大修基金和契税等优惠活动。

今年的房交会,各参展企业推出的购房优惠力度**。如购房限量赠送物管费、限量推出特价房并免大修基金和契税、推出特价房以及购房立享折扣、预缴定金抵房款以及购房送装修金等。

房交会期间,攀达“双岛湖御园”推出3号楼特价房源20套,一口价建面3750元/㎡。“城海·滨江春城”享受税费减免和云南双人品质游等。

还有部分商家的神秘优惠政策将保留到房交会现场揭晓。同时,家电、建材、装修行业也将推出大幅度的打折优惠促销活动,值得期待。

规模为江津历年之*

本届展会展区面积5500平方米,其中展位面积达2200平方米。分别设立了房地产展示区(按行政区域分区)、旅游地产展区、中介及二手房交易区等。

参加这次房交会的企业共计83家,其中,房地产企业53家(江津主会场35家、双福分会场18家)。共展出各类房源149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6261套12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多、涉及行业广均为历年之*。

在展会期间,将开设3条看房直通车线路:江津主会场—双福分会场,白市驿—双福,西彭—双福,共设8辆39座的看房直通车,免费接送看房者。

标签: 重庆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