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真奇妙:重庆女孩微博上发现“另一个自己”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重庆妹子王欢收到了微博上的私信,一看是自己在土耳其拍的照片,还以为对方是骗子,没想到对方大方的让王欢去看自己的微博。没想到这一看之下,竟然发现了另一段缘分,和自己相似度超过百分之九十。

所谓另一个自己,是江西的80后辣妈吴婉之,被朋友发现后重庆妹子王欢,就在朋友圈里发出了要找人的消息,照片发出之后,大家都被所谓的相似度给惊呆了,甚至乎连自己的父亲,都认为照片中是自己的女儿。

于是通过一层层的联系,终于找到了重庆妹子王欢,在相互见到照片之后,两人算是离奇相识,同时将照片发送到了朋友圈,被大家调侃,大千世界果真是无奇不有,看完照片果真是被惊呆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