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红叶节自驾游每车百元油料补助怎么领取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在巫山县**红叶观赏点之一的黄岩村,游客慕名而来观看红叶。据了解,今年巫山县推出了神女峰、文峰观、神女溪等九条赏红叶精品线路。游客在赏红叶期间,通过****身边红叶、分享红叶旅程还有机会赢取苹果ipad。

11月13日,在巫山县**红叶观赏点之一的黄岩村,游客慕名而来观看红叶。

记者从巫山县获悉,第八届巫山**红叶节将于11月21日开幕。届时,提档升级后的神女峰、文峰观两大精品景区将**开放,成为赏巫山红叶的*佳线路。

据了解,今年巫山县推出了神女峰、文峰观、神女溪等九条赏红叶精品线路。其中,神女峰景区经过两年的封闭式打造,共建塑木登山步游道3500米,游客从江边拾级而上,可近距离观赏神女峰。而位于长江三峡口的文峰观,现已建成相关殿堂、观景亭廊、登山步道等。游客可在红叶丛中步游登高,领略道家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红叶节期间,巫山县将更注重与游客的互动,届时将开展“万人自驾赏红叶”、“赏红叶当**大使”等活动。自驾游车主可凭高速公路收费票据和小三峡景区门票,在小三峡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领取每车100元的油料补助。同时,游客在赏红叶期间,通过****身边红叶、分享红叶旅程还有机会赢取苹果ipad。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