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统景温泉好玩吗?重庆统景温泉怎么样?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到了,重庆的温泉哪些好,现在小编给你**重庆的重庆统景温泉,重庆统景温泉怎么样?充分利用得天*厚的温泉资源,以健康为主题,彰显生态化、人性化、人文化理念,以时空为主线,凝集古今中外的**洗浴文化,荣膺“中国*佳温泉度假胜地”、“重庆*美的温泉”。

“统景温泉占地300余亩,投资约5亿元的“中国统景泉世界”,是统景风景区与重庆耀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精品旅游项目。统景温泉依托景区优美的自然风景,充分利用得天*厚的温泉资源,以健康为主题,彰显生态化、人性化、人文化理念,以时空为主线,凝集古今中外的**洗浴文化,荣膺“中国*佳温泉度假胜地”、“重庆*美的温泉”。

温泉冲浪区

重庆统景温泉夜景游玩景点

去重庆统景温泉的N大理由

理由1

统景温泉因其流量大、类型多、水温高、水质优、科学价值高等显著特点,位居重庆之*,堪称西南一绝。

理由2

统景峡由温塘峡、桶井峡、老鹰峡组成,风景**,素有“小三峡”之称。

理由3

风景区内溶洞70余处,已开发的有感应洞、如佛洞、猴子洞,洞内钟乳石瑰丽多姿,各具其趣。其中未开发的杨家热洞是全国仅有的三个热洞之一,**科学价值。

理由4

以健康为主题,彰显生态化、人性化、人文化理念,以时空为主线,凝集古今中外的**洗浴文化,荣膺“中国*佳温泉度假胜地”、“重庆*美的温泉”。

重庆统景温泉好玩吗?异国风情区(A区),主要有罗马风情园、日本风情园、北欧风情园等。

罗马风情园:黄金眼——温泉鱼疗主要功效:啄食人体老化皮质、细菌和毛孔排泄物,从而达到让人体毛孔畅通,排出体内垃圾和毒素,同时能更好地吸收温泉水中的多种矿物质。

重庆统景温泉好玩吗?日本风情区

罗马风情园:黄金眼——温泉鱼疗

“中国统景泉世界”除露天温泉外,还将建设四星级标准的武陵仙境大酒店,河滨长廊酒吧一条街,配套服务项目包括健身中心、休息厅、桑拿浴、蒸汽浴、光波浴、美容、护肤理疗房、保健推拿按摩等。

北欧印象——光波浴 光波浴利用远红外线原理。它能调节高血压、低血压;治疗糖尿病;预防与辅助治疗癌变;对风湿、脊椎病的康复也能起到神奇效果。

北欧印象——冰蒸房 温汤浴后,置身于0℃以下的冰蒸房内,使人全身毛孔瞬间收缩,能快速贮藏体内热能,增强心血管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对于治疗灼伤、孢疮等夏季疾病具有良好疗效。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