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口大巴山彩叶文化旅游节时间及活动一览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中国大巴山(重庆·城口)彩叶文化旅游节,将于2014年10月至11月在城口举办,定于10月21日举行开幕式及相关活动。重庆城口大巴山彩叶文化旅游节时间及活动一览详见下文。

重庆城口大巴山彩叶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4年10 月21日至11月

地点:城口

“第五届中国大巴山(重庆·城口)彩叶文化旅游节,将于2014年10月至11月在城口举办,定于10月21日举行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本次彩叶节以‘神游五彩巴山,心赏缤纷秋叶'为主题。彩叶节期间,游客们可在黄安坝亢谷景区欣赏到山歌、*棍舞、薅草锣鼓等民俗文化表演,还可以亲自参与亢谷刨猪文化节,自己动手体验腊肉熏制。而精心设计的板栗采摘节、生态百家宴、栗子采摘大赛、自助烧烤等,同样可让游客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享受到自己动手的乐趣。

彩叶节期间,将开展彩叶节开幕式暨大巴山区域旅游协作会议、黄安坝亢谷景区旅游文化系列活动、河鱼旅游故事采写活动、‘参禅祈福•品茗静心'鸡鸣寺庙会、香居岚天生态百家宴、余坪花海菊展、‘一路向北,我心开屏'大巴山彩叶摄影大赛、大巴山小马拉松赛、‘我们一起秋游吧'自助烧烤、大巴山彩叶观光推介活动、大巴山彩叶观光游、大巴山旅游商品展示展销等12项活动。

活动的主要区域是城开路、城万路、城岚路、城巫路沿线,城口县城、九重山、黄安坝、巴山湖、夜雨湖、秋池、中国亢谷、青龙峡、方斗坪、渝陕界梁等景区。”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