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黄水千野草场火棘旅游节看点及交通指南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2014重庆黄水千野草场*棘旅游季正式拉开了帷幕。2014黄水千野草场*棘旅游节有什么好玩的?2014黄水千野草场*棘旅游节怎么去?2014黄水千野草场*棘旅游节看点及交通指南请看下文。

11月1日,2014重庆黄水千野草场*棘旅游季正式拉开了帷幕。*棘园里蔚为壮观的*棘广泛分布在石芽间、草地上、大树旁,景区内无处不在,时间从10月直达第二年4月,整个景区*棘规模大,景色壮美,是重庆市**的成景观的*棘观赏地。

*红的*棘果实

*棘是一种蔷薇科的植物,秋冬季节是它的果实成熟期,每当这时漫山遍野的*棘果像一串串红铃挂满枝头,道路两旁处处都是散落在各处的红果,像是点缀在绿毯上的红樱,放养的山羊野马或仰或伏地争食着果实,煞是可爱。

*棘园内的山羊正在撷取*棘果

开幕式当天,好客的土家族姑娘、小伙跳起了摆手舞,唱着敬酒歌、端着土家拦门酒迎接远道而来的尊贵客人。动听的土家山歌、民间表演艺术“逗牛”、还有抬花轿迎亲、哭嫁骂媒的土家婚俗……传统民间表演让游客在每处景点上都能感受到土家的热情好客。除此之外,还有航模飞行表演、“*棘红、情意浓”2014重庆黄水千野草场婚纱摄影大赛、土家风情篝*晚会等活动上演。

生动幽默的逗牛表演

据了解,11月至12月期间黄水旅游度假区还将推出登顶揽秋色-大风堡登山比赛、自然圣诞森林大风堡、土家风情灯会展、各景区民俗才艺表演、“石柱黄水彩色森林之旅”自驾游等活动。从10月8日起,游客游览石柱所有景区将享受门票5折、宾馆住宿3-6折优惠。

太阳湖畔秋色浓

进入深秋寒冬后,黄水旅游区不再是一遍萧瑟,唯美的自然景观也可给您带来童话般的视觉享受。据悉,11月10日左右黄水森林公园将迎来观秋色的最佳时机,游客可在石柱至黄水的自驾沿途欣赏绵延彩林;泛舟太阳湖、月亮湖赏彩林倒影如画;在千野草场近观*棘羞涩、玉树琼枝。

交通贴士:

自驾线路:1、重庆出发(G50沪渝高速公路)途径长寿、垫江、忠县、石柱县城,在石柱县冷水、河源站下道至黄水镇,全程300公里左右。

2、重庆出发(沿江高速公路)途径南岸、巴南、涪陵、丰都、石柱,在石柱县冷水、河源下道至黄水镇,全程230公里左右。

公共交通:1、重庆*车北站乘*(动)车至石柱县城,转石柱县城至黄水镇客运车辆

2、重庆南坪四公里交通枢纽站乘车至石柱县城,转石柱县城至黄水镇客运车辆;重庆龙头寺汽车站乘重庆至黄水镇车辆。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