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与陕西交界地,出现千年太岁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和陕西交界的地黄安坝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有间房子里的玻璃水箱用山泉水养着一株千年太对,目前还没有对游客开放,因为太岁保养要求室内通风良好,禁止阳光直射,还不能使用闪光灯拍照,减少声噪,不准用手直接接触太岁等等诸多要求。

说起来这一株太岁是从何而来呢?黄安坝景区员工刘德兴在黄安坝一山坡上发现的,他在工作之余,*大的爱好就是研究动植物,是地道的生物迷,在今年3月份,在山坡上转悠的时候,发现杂草堆里有一团白色的东西,原本以为是不知道姓名的白色山菌,但是用手触摸才感觉到肉乎乎的,没有菌类的质。

之后景区将实物的图片传给了**,初步鉴定的结果,刘德兴无意中发现的是太岁,生长期至少千年以上。而他发现这株太岁,高达45厘米,周长65厘米,重量达到7.5千克,通身银白,没有任何杂质。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