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重庆学小面,将面馆开到东京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面随着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2》播出了后,受到了全国乃至于全世界的关注,不少人慕名来学习,日本生活14年的东北人**。来到重庆考察学习小面,计划投资200万元在日本开设重庆小面馆。

他说,东京人对麻辣口味也比较适应,朋友在东京开设麻辣烫是比较成功的,人均消费3000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150元,他曾在东京拉面做过兼职,学过一些日本面食的基础,也对京东面馆进行过调查。

现在他对重庆小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参与该培训需要全程参与,采购原料,重庆小面佐料多样,味道层次丰富,麻辣就是*大的特色。所以在培训过程中,学员要走进批发市场,辨识购买食材,*后要学习辣椒油的制作,还要熬制21香料的猪油,烹饪牛肉、炸酱、肥肠等,*后还要教会学员们如何制作碱面,学费的价格高达2万元。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