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未使用未进口转基因土豆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关于麦当劳主要的土豆供应商辛普劳公司研发的一款转基因土豆,获得了美国农业部商业种植的批准,也是美国***次批准转基因土豆。针对这一消息,中国麦当劳也发出了官方的态度,表示中国未曾使用过转基因土豆,也从未进口报道中所提及的转基因土豆,此外,麦当劳中国公司强调,在该公司在中国使用的所有原材料土豆,**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

经历过上海福喜事件之后,中国麦当劳损失了不少粉丝,这次转基因土豆的公布,更加让不少市民非常关心。从报道的相关消息综合来看,作为**转基因作物种植**大国,种植的转基因作物包括了玉米、大豆、棉花、油菜、甜菜及紫苜蓿、木瓜和南瓜等,在所有作物之中,棉花、大豆和玉米种植面积*广。

标签: 重庆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