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姜爆鸭子要怎么做才好吃?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姜爆鸭子是一道**川菜,要怎么做才好吃呢?**来教你几招。秘诀之一,将鸭子初加工整理之后,放入到卤水中加热煮熟,色泽红亮的时候就可以取出了。原料准备,卤制过后的鸭肉,加上仔姜、鲜红辣椒、色拉油、蒜片、白糖还有食用盐,郫县豆瓣和料酒都是免不了的。

姜爆鸭子的做法及工艺,用刀来进行处理,将去骨的卤鸭头切成粗丝,将仔姜和红辣椒都切成粗丝,略微比鸭肉细一些,郫县豆瓣要用刀剁细了。

好了,锅中放入色拉油,下鸭丝煸炒到水气都快干的时候,再放入豆瓣翻炒出红色出来,放入料酒反复翻炒,*后放入切好的姜丝来炒香,红辣椒丝只需要下锅断生即可,白糖、味精加入后出锅就可以了。这道菜好吃的秘诀就是卤制的过程,入味,讲究的是色泽红亮。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