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老字号的老来福又推出铜锅牛肉了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要提到老来福,恐怕重庆吃货界没几个不知道的。老来福也分为上半城店铺,上半城是主营兔肉汤锅,十五年来这里人生鼎沸,而下半城店则是主营老鸭汤,**是童叟无欺。现在这15年的***又推出新的品种了,铜锅牛肉,据吃货们探点后的结果反馈,这还真是实打实的手打铜锅,单是看锅就能够看到手工的痕迹,说道手打通过就是手打通过,实实在在。

之所以要用到这铜锅来作为烹饪工具,据说是因为铜锅导热迅速,不影响牛肉本身的鲜美,**介绍,这牛肉全是云南云来的黄牛作为原料,牛大骨混合着牛肉大小轮番吊上5小时,得到原汁原味的汤,而老来福主打经营的就是好吃不上*,所以汤底加入了不少**药。

吃货开餐前的准备,喝一碗清汤,暖和一下身子,红汤有些如同老*锅的麻辣醇厚,清汤就是凸显牛肉原汤鲜美的本质,左右开涮,实在是美妙啊!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