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独臂大学生拥有10万粉丝,月入千元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西南大学的学生刘灏瑶因为一场意外,导致他失去了一只手臂,现实生活中,他被称为“杨过”,但是在电竞直播间里,他是拥有十万粉丝的游戏主播,每月收入在千元左右。虽然直播间是免费的,但是新任主播一般都很难引起观众的注意,为了吸引观众,刘灏瑶就到各大贴吧、网站给自己打广告,希望游戏玩家来看他打电竞,他的粉丝从几百人到了十万人。

直播的时候,他很腼腆,话不多,但是游戏打得很好。吸引大家成为粉丝的原因,除了他本身的技术之外,还有就是他一只手,却依旧散发出那种坚韧的气质,这一点就吸引了不少网友。

在大家的支持下,刘灏瑶每天都会出现在直播间,固定粉丝都有数千人,现在他在渝中区一家私营企业实习两年,一边玩游戏,一边工作,而且从没有让自己挂科,靠着游戏每月就有千元左右的收入,自力更生的感觉让他非常自信。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