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母亲卖房受阻,怒告三个儿子不孝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年迈的何老太在大渡口春晖路有一套一室一厅的还建房,在今年3月后老伴病故,自己的身体也被查出了高血压、冠心病等多种疾病,医生建议住院*疗,可是何老太每月仅有960元的养老金,虽然儿子们偶尔会给几百块*,但是根本无法支持住院开销,于是想到了卖房,没想到这个计划受到了三个儿子的**,一怒之下的何老太将儿子们告上了**。

大渡口**开始审理了此刻,在经过了系列举证之后,*终**裁定,这房屋系何老太扶起两人拆迁安置所得,在分配已故老伴的遗产时候,何老太可以多分,按照继承法,作出了判决。

不过这是让人心酸的一幕,作为母亲来说,含辛茹苦养大儿女,没想到却因为房产而对簿公堂,虽然事情算是告下了一个段落,但是某**想起子欲孝而亲不在的悲哀又是多么大的憾事呢?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