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热销威力洗衣机推荐!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威力洗衣机在众多洗衣机品牌中,属于锋芒毕露、崭露头角的一员,而在威力洗衣机的众多产品中,总有那么几款是*受消费者们追捧的,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那些威力洗衣机的**款吧。

威力洗衣机**款一

威力洗衣机XQB50-5099:这是一款洗涤容量为5千克的波轮式全自动洗衣机,是威力洗衣机健康系列的产品之一,本款洗衣机的内筒不锈钢、仿生洗加健康洗,并且支持LED显示屏。

威力洗衣机XQB52-5226B-1:本款洗衣机为脱水容量5.2千克、洗涤容量5.2千克的波轮式全自动洗衣机。本款洗衣机的水温选择常温,内筒为不锈钢材料,能够自行断电,支持预约功能。

威力洗衣机**款二

威力洗衣机XQB60-6099:这是一款仿人洗功能的波轮式全自动洗衣机,洗涤容量高达6千克,它的贴心设计在于自动断电和防缠绕。

威力洗衣机XQB50-5068:这是一款不锈钢内筒、仿生洗加健康洗、漂甩二合一的波轮式全自动洗衣机,支持预约功能、手搓功能、电子水位。

威力洗衣机**款三

威力洗衣机XQG52-5208:这款洗衣机采用电脑控制操作,全铜的电机**了洗衣机的使用寿命。是洗涤容量为5.2千克的全自动洗衣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销量十分好。

威力洗衣机XPB36-3628:这款洗衣机可以说是小机型,大用处。虽然机身小,但是却有3.6的洗涤容量。只是一款半自动的洗衣机,采用机械控制,十分的节能,使用寿命长。

威力洗衣机**款四

威力洗衣机XQB50-5028:本款洗衣机*大的优点在于噪音小、洗衣力度大。是一款波轮式的全自动洗衣机,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外观造型时尚大方。

威力洗衣机XQB60-6099:这是一款波轮式的全自动洗衣机,价格便宜、性价比高、操作简单、洗衣力度大、噪音小,节水,耗能低。

威力洗衣机**款五

威力洗衣机XPB75-7529BS:这款威力洗衣机是洗涤容量为7.5千克的双桶式洗衣机,操作简单、质量可靠、节水节能。此外本款洗衣机的造型也十分的时尚,银白色表面显得很大方。

威力洗衣机XQB50-5099:本款威力洗衣机是波轮式的全自动洗衣机,采用下排水的排水方式。价格便宜、噪音低、脱水***、体积轻便,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威力洗衣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