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含义解读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荣事达洗衣机是我们都熟知的洗衣机品牌,无论是洗衣机的销售、还是服务都是**的。荣事达洗衣机维修时会对洗衣机标记上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十分的专业。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读荣事达洗衣机维修时的代码吧。

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

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便是在荣事达洗衣机维修时,出现的不同故障都会标记上不同的代码,这样能够方便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处理,同时也显得维修人员的有条有理。接下来就由小编来为你解读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吧。

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一

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F1:表示水位传感器接触不良;

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E1:表示排水超时,或者排水管被堵;

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E3:表示洗衣机脱水不平衡、不均匀;

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二

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E4:表示洗衣机进水超时,进水阀脏堵;

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E5:表示洗衣机中的水温超过了50度;

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E2:表示门开关、偏置开关接线松动。

荣事达洗衣机故障代码—维修电话

荣事达洗衣机发现故障后如果自己不能解决,那么我们*先应该想到的是拨打荣事达洗衣机维修电话,那么荣事达洗衣机维修电话是多少呢?荣事达洗衣机维修电话是0760—22501990,这是全国通用的号码哦。

标签: 荣事达洗衣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