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地板选择地暖地板厚度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地暖地板是指适用于低温热水地板采暖(简称地暖)的地板。衡量真正的地热地板是需要许多具体的技术参数的。*先其必须具备很好的散热性。地热地板在材质的选择方面非常讲究,严格地选择那些木质密度符合要求的专用基材。地板厚度在6.5—8.5毫米之间(地热地板的标准厚度),**地板具备良好的透气性及散热功能。

地暖地板有许许多多的优越性,*先是人体感觉,俗话说“凉从足下起”,地暖地板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暖从脚下生。地板采暖可促进足部血液循环,从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免疫能力。此外,“足热头寒”的环境可以避免犯困,有利于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 以往的对流管道式采暖方式,在房间的顶部大约有30℃,而人体所处的位置尤其是脚部仅有15℃甚至更低,坐时间久了就会脚冷腿凉,非常不利于人体健康。

地暖地板发热效率高,所以节能又环保,环保又省*,还节约了传统暖气片的占地面积,也不用给物业取暖费,想什么时候热,就什么时候热。在南方喜欢用烤*炉,用的是*焰,这种方式极为危险,*先就是容易发生*宅,然后是就是在空气不流通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一氧化碳中毒,每年冬天都有一氧化碳中毒这样触目惊心的案子发生,可是人们还不知道汲取教训。

那么说了这么多好处,要如何选择地暖地板呢?**,要选择大厂***,因为地暖地板对工艺的要求非常之高,比一般的木地板高的多,而***的地暖地板一般都自带专业的施工队,这支队伍经过专业业务培训,*该品牌的地暖地板安装十分熟练,能应付各种户型和各种施工环境,原厂施工队,质量有**,选择地暖地暖就选原厂***。

其次是对木材的要求特别严格,**个坎就是要求耐高温,这里面的木材都是经过特殊处理,哪怕是浸泡在100度的热水中也不会开裂、脱胶、变形和翻翘,由于地暖地板的木板要长期处在高温的环境中,所以对于环保的要求也很要求,要求的甲醛释放量必须达到**标准,不然在高温的炙烤中比普通板材更容易将有毒物质释放出去。

地暖地板厚度

地暖地板的厚度十分有讲究,不能太薄,不能太厚,太薄质量不好起不到隔音减振的作用,也没有质量**,很容易翘边起壳。而太厚在环境改变的过程中,地板在干缩和湿胀时面皮产生的应力就越大,地板变形和面皮开裂的机遇增加。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越宽,干缩时产生的缝隙就越大。同样,由于多层实木复合地板长宽方向都膨胀与收缩,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越长,干缩时地板端头产生的缝隙就越大。市面上常见的地暖地板面皮一般是以3mm—4mm为主。而面板的整体厚度为为6.5~8.5mm,强化地板(即一般的复合地板)一般为6~8mm,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8~9mm。

 

标签: 地暖地板厚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