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油石棉橡胶板介绍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耐油石棉橡胶板这个专有名词知道的人或许不多,毕竟它并不涉及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方面。每天网站上搜索的次数也较低,它的普及度就可想而知了。但事实上,它间接带给我们的好处是相当大的。

耐油石棉橡胶板的概念

耐油石棉橡胶板是用石棉、耐油橡胶、配合剂为主要原料,经过辊压而成的管法兰,高压容器法兰以及各类接触面所用的密封材料。耐油石棉橡胶板按标准大致可分为NY300耐油石棉橡胶板(简称300耐油板)和NY400耐油石棉橡胶板(简称400耐油板)两个牌号。

耐油石棉橡胶板分为两大类

①300耐油板,适用于燃油、石油基润滑油及冷气系统等,作为密封垫片使用。中小型航空发动机就经常使用300耐油板。

②4而00耐油板适用于400℃、压力4.0MPa的油类、溶化剂、碱类介质。用作密封垫片,400耐油板唱被大型航空发动机和*箭使用。

耐油石棉橡胶板的改进

随着化学工业、石油、航空等的发展。各类发展机,如高温高压的,超高温高压设备,管理及高速,小体积大功率发展机的出现,一般石棉橡胶板已经不能 满足需要,而耐油石棉橡胶板适应了这一需求。无论是哪种牌号的耐油石棉橡胶板都能适应。有实验证明分别将300耐油板和400耐油板置于温室 15~26℃、150±2℃、室温15~26℃(在喷气燃料或75号航空汽油中保持24h)中它的横向抗拉强度/MPa都能承受。

耐油石棉橡胶板的类别

耐油石棉橡胶板,它的用途是非常广的。根据它种类的差异相应的使用领域也不尽相同。下面我们就简单介绍几种用得比较多的几类。NY-300耐油石 棉橡胶板:主要适用于燃油、石油基润滑油介质,航空发动机及冷气系统结合处等部位的密封衬垫材料。 NY-400耐油石棉橡胶板:用于油品、溶剂、碱类等介质中密封衬垫材料。NY-510耐油石棉橡胶板:用作石油、动植物油、热油等介质的设备和管道法兰 连接处密封衬垫材料。

耐油石棉橡胶板的价格耐油石棉橡胶板型号密度g/cm3单位耐油石棉橡胶板价格(元)NY200 1.8-2.0 kg 20 NY200 1.8-2.0 kg 22 NY300 1.8-2.0 kg 25 NY400 1.8-2.0 kg 30

耐油石棉橡胶板的价格

-

尽管耐油石棉橡胶板的价格根据它种类的不同而变化,尽管价格有时会受市场供求上下波动,但价格是基于价值这一原理始终是不变的。望广大顾客购买时仔细斟酌,以防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