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防火玻璃应用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单片防*玻璃是通过特俗化学在高温状态下进行处理了的,它具备了**的抗热性和抗冲击强度。在我国建筑规范要求中,所有安装的防*玻璃都必须经过**机构检测,合格以后才能使用。那么单片防*玻璃应用是怎样的呢?单片防*玻璃的价格又是怎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单片防*玻璃应用

单片防*玻璃具有优越的耐*性、**度、安全性、高耐候性、可加工性等功能,单片防*玻璃的耐*性是经过国家标准《建筑用安全玻璃防*玻璃》的规范产品。单片防*玻璃可以承受300度到冷水里的淬*处理。因为单片防*玻璃的耐高温,耐*性强,轻便、厚度小,便于安装,很受公共建筑做防*材料的一种。

单片防*玻璃应用

单片防*玻璃可以作为高级宾馆、影院、机场、医院、图书馆、商厦等公共场所的防*窗及防*隔断使用材料。在现代的的高楼大厦都是采用单片防*玻璃做挡烟垂壁可使美观与防烟功能很好地结合起,来单片防*玻璃可以单片使用,也可以根据各种不同需要加工成防*夹层玻璃、防*中空玻璃、防*镀膜玻璃和防*式幕墙玻璃等。

单片防*玻璃应用

根国家《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规范》1.窗间墙、窗槛墙的填充材料应采用不燃烧材料。2.无窗间墙和窗槛墙的玻璃幕墙,应在每层楼板外沿设置耐*极限不低于1.00h、 高度不低于0.80m的不燃烧实体裙墙。3.玻璃幕墙与每层楼板、隔墙处的缝隙,应采用不燃烧材料严密填实。在无窗间墙、窗槛墙的玻璃墙上,可以采用单片防*玻璃及支承结构组成防*式幕墙来进行防*、隔断。

单片防*玻璃应用

在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建筑物的玻璃幕墙,就要要求整个幕墙都具备防*性功能,玻璃幕墙就应该全部采用单片防*玻璃及支承结构组成加工成防*幕墙,用于建筑物的玻璃幕墙使用。

单片防*玻璃价格-

单片防*玻璃厂家单片防*玻璃单位单片防*玻璃价格(元)全兴建材单片防*玻璃平方米 120 晶博特单片防*玻璃平方米 130 上海诚浩单片防*玻璃平方米 190 奥弘单片防*玻璃平方米 100

 

标签: 单片防火玻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