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规格,实木地板怎么样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呈现出的天然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给人以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并且由于它冬暖夏凉更是我们在进行地板的装修时一款理想的材料。但是实木地板规格较多,因此我们应该选择合适自己家中的一款便是*好不过的了。

实木地板材质

由于对于地板的装修,有很多的条件限制,因此不是所有的材料都可用于制作实木地板来用,实木地板的材质我们一般要求木材树种切开后表面纹理美观,材质软硬适度,尺寸稳定性和加工性都较好。这样加工出来的实木地板规格才能符合要求,一般用于制作实木地板的木材有白桦、西南桦、平果铁苏木、水曲柳、大甘巴豆、马来甘巴豆、水青冈、小叶青、白栎、红栎、苦栎、柞木、榉树、柚木、苦楝、木荚豆、香二翅豆、香脂木豆等。

实木地板规格分类

实木地板规格并无硬性规定,只有通用的长,宽,和厚度。在前几年一般的实木地板都按这个实木地板规格生产900*92*18(910*92*18)。后来大套房型较为流行地板尺寸也随之增加,实木地板的规格就演变为900*122*18。厚度一直是18mm,对于实木地板规格没有什么国标,因此大家伙在选购时可以结合自身实际购买。

实木地板的颜色种类

既然实木地板规格没有什么标准,对于实木地板的颜色我们就要关心一下了,由于我们使用实木地板就是为了能够找到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因此实木地板的上色一般都遵循保持木材的本色韵味,因此色系比较单一,一般情况下有红色系,咖啡色系,黄色系,每个色系之间又有好几种不同的色系,但是差异较小。色系虽然不多,但是在选则时,我们应该根据自家的家具与装修风格相结合,选择适宜的颜色。

实木地板的特色

实木地板的材质较硬,实木纤维结构,因此导热系数*低,且具有吸音的效果,因此实木地板的隔热隔音效果极为不错,并且具有调节湿度的功能,也是一款绿色无害的产品,而且还能够吸收紫外线。但是它的价格高稳定性差,同时也不宜保养,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缺点。

标签: 实木地板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