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盆高度标准是多少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洗脸盆的样式从古至今已经发生了千变万化,已经**是我们过去使用的那种可以任意端来端去的铁盆或者塑料盆之类的,它现在已经被我们固定在我们的卫生间,而且也设计的越来越人性化,使得我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方便快捷舒适,但是安装洗脸盆高度是否有一个标准呢,就由小编来解答吧。

洗脸盆高度

卫生间安装洗脸盆高度决定因素较多,一般情况下根据自己家庭成员的平均身高来定,因此对于洗脸盆高度标准并不是一个苛刻的条件,决定洗脸盆高度*主要的因素还是要使用户自己觉得用的舒适便好,对于大多数用户的经验来看,一般的标准高度就是洗脸盆台面到地面的距离在80厘米左右较为适宜,因此居家装修时你可以根据这个标准进行上下浮动即可。

洗脸盆的种类

在对洗脸盆高度标准有所了解之后我们不妨看看在当今市场上洗脸盆的种类,洗脸盆种类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不断发生着一系列的改变,在现在我们的市场上就已经存在三种不同种类的洗脸盆,它主要是在外形上有着很大的差异。

台式洗脸盆

台式洗脸盆是大多素居家装修中比较青睐的一款产品,这种洗脸盆高度就按照一般情况安装便可,台式洗脸盆通常适合使用在卫生间的空间范围较为宽阔区域,其下还可安装一款壁柜可以用于放置一些洗漱用品等,这样不仅使得卫生间看起来整洁大方,也可以适当的为卫生间增加美感。

挂式洗脸盆

挂式洗脸盆又被称之位挂墙式洗脸盆。挂墙式洗脸盆安装起来比其他两款都要简单许多,只需确定安装洗脸盆高度后按照安装图纸的步骤来安装便可,只不过这种洗脸盆要在装修时砌起一道矮墙,将水管包入墙体中。这种洗脸盆的样式多种多样,可供用户的选择较多,并且此洗脸盆所占空间面积较小。很多居家住户用的也比较多。

立柱式洗脸盆

这种洗脸盆看起来简洁大方,使用舒适方便,但是占位置并且不具有收纳柜,因此大多数用户很少会选择此洗脸盆,立柱式面盆适合使用率不是很高的卫生间,或者是单纯的洗手间,一般立柱式面盆可以将排水组件隐藏到主盆的柱中,有着引人注目的视觉焦点,脸盆下空间更加开阔,易于清洁。

标签: 洗脸盆高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