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喷涂加工价格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粉末喷涂是用喷粉设备把粉末涂料喷涂到工件的表面,利用粉末喷涂的供粉装置和静电喷枪对工件进行喷涂,粉状涂层经过高温烘烤之后流平固化,变成效果不同的各种涂层。关于粉末喷涂的价格也是众说纷纭。我国自六十年代开始粉末喷涂的实验研究,并在生产上得到应用,发展到目前已广泛得到使用。

粉末喷涂-介绍

粉末涂料为****的固体成分,以粉末形态进行涂装并在工件上形成保护膜的涂料。它和溶剂涂料不同,粉末喷涂不使用溶剂作为分散介质,而是借助空气作为分散介质。无溶剂,是粉末涂装中目前发展*快的一种重要施工工艺。所以低公害。

粉末喷涂-节能

目前全世界每年向大气排放的挥发性有机物日益增长,影响环境和人体健康,而溶剂涂料是第二排放源头,粉末涂料发展如此迅速和无溶剂;不污染大气又密切关系。无溶剂运输,生产,储存安全,*重要的是节省能源。其材料利用率高达95%以上。粉末喷涂的价格也是需要按照综合成本来考察的。单一考察价格是不可取的。

粉末喷涂-价格

粉末喷涂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喷涂流平性好,光泽高。有些粉末每千克20元,但有些粉末每千克30元,有些粉末每千克可喷涂4平方米,有些粉末每千克可喷涂7平方米。所以按照综合成本考察是不可取的。并且粉末喷涂不含毒性,不含溶剂和挥发有毒性物质,故无中毒,无*灾,无“三废”的排放等公害问题,**符合国家环保法的要求。

粉末喷涂-利用率

粉末喷涂原材料的利用率也非常的高,过喷的粉末可回收利用,利用率达99%以上。被喷涂工件处理后,***施工,无需底涂,即可得到足够厚度的涂膜。生产效率高,可降低成本。

粉末喷涂-存储

另外,粉末喷涂存储,运输安全方便。涂层致密,附着力;抗冲击强度和韧性都很好,边角覆盖率也相对较高,具有优良的耐化学药品腐蚀性能和电气绝缘性能。

标签: 粉末喷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