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射灯款式盘点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照明设备中,射灯是典型的无主灯。颜色有纯白;米白;浅灰;金色等各种颜色。外形也是大小不一。因此,组合出来的照明效果也是千变万化,射灯光线柔和,也可局部采光,烘托气氛。

射灯款式盘点1

射灯一般是安置在房顶四周,家具上部,墙内或这是踢脚线里。光线直接照在需要强调的器物上,以突出主管审美作用。图中这款射灯款式采用水晶吊坠,超厚铝材散热器。多重光影,梦幻流转。使被照射的器物更显高贵典雅。

射灯款式盘点2

射灯的反光罩有强力折射功能;聚光,光线集中,装饰****。这款射灯款式简单大方不失奢华。光照颜色接近自然光,将光线反射到墙面上,不会刺眼。环境*特,层次丰富。还可利用小灯泡做出不同的投射效果。

射灯款式盘点3

这款射灯款式采用方形水晶作为射灯表面,各种颜色搭配更显时尚韵味。四方蓝色水晶,蓝色充满梦幻色彩,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表现出一种纯净的美丽,蓝色也是一种智慧的颜色。

射灯款式盘点4

在射灯款式中分照射灯和路轨射灯,照射灯可安装于顶棚,床头上方,橱柜内等地方。图中这款射灯款式就是一款照射灯,这款射灯采用**晶元芯片,节能环保。进口外观材质,精美绝伦。高科技封装技术,防护隔离。唤起你的光影盛宴!

射灯款式盘点5

除了射灯款式的了解,在灯具和灯光的选用上额一定要适量。这款冷光射灯是珠宝柜子的专用灯具,它不会对产品产生热辐射,也不会产生光污染,而且寿命较长。防眩目,光效高,节能又省电。

标签: 射灯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