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胶性能聚氨酯胶应用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聚氨酯具有塑料和橡胶的特性,聚氨酯胶与其关系紧密。而你是否对聚氨酯胶的特性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了呢?今天,我们就要来学习了解聚氨酯胶的特性与应用。相信会对你的生活有很多帮助。

耐磨性能

我们**点要说到的就是聚氨酯胶的耐磨性能。聚氨酯胶的耐磨性优异的原因是什么,这主要是取决于它的撕裂强度和表面状况。经测试,聚氨酯胶的这两大特性都比一般橡胶材料要好的多。

其它性能

这里我们还总结了一些聚氨酯胶的性能,比如耐老化性特好,还有聚氨酯胶的气密性优异,并且聚氨酯胶的耐磨性有时能够达到天然橡胶的9倍。聚氨酯胶的耐油和耐药品性能在生产生活中有非常广泛的运用。

聚氨酯胶的用途

1.利用聚氨酯胶的机械强度,制造成各种橡胶部件,弹簧等都非常好。聚氨酯胶就算硬度提高也能够保持弹性,所以,你**可以放心聚氨酯胶的承载能力,就算是用在机械零部件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2.被称为“耐磨橡胶”聚氨酯胶这耐磨性上有什么用途呢?聚氨酯胶能够在摩擦的环境下坚持工作。因此,我们平时见到的自行车轮胎就可以用聚氨酯胶制造。包括防滑鞋,摩擦传动胶轮等都可以用到聚氨酯胶。

3.聚氨酯胶的用途当然不止这一点点。在医学领域,聚氨酯胶还能作为牙齿的修补才,包括人工心脏部件等,具有良好的绝缘、隔热、隔声、防振的聚氨酯胶的用途还在进一步开发研究,值得我们期待。

 

标签: 聚氨酯胶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