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98**贸易投洽会在厦门**会展中心如*如荼开展,世界各国的商政**、投资**人士及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襄盛举,热闹不凡。作为中国知名茶企,山国饮艺此次参展成为现场的焦点,吸引众多**及贵宾的关注。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福建农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家骅教授、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顾问林强、执行会长陈光普、常务副会长杨祖基等一行**莅临山国饮艺茶文化馆参观指导,并在山国饮艺林玉辉董事长的陪同下,了解并询问了茶文化馆的相关情况,就茶叶的品牌化转型发展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对茶文化馆的整体定位、茶文化内涵给予了高度评价。

厦门作为传播茶文化的核心港口城市,其本身与“茶”的结缘自古以来便根深蒂固,用易中天老师的话说,“厦门就是一个爱‘泡’的城市,厦门精神就是‘爱泡’精神,把生活当成茶来泡、来品。”借此,山国饮艺茶文化馆希望将这个茶空间打造成为继家庭客厅后的又一“第二会客厅”,亲朋好友相聚,商旅品茗,都将是这个城市*具个性的文化**。因此,对于“厦门第二会客厅”的文化定位,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一行**更是表达了高度的认可。

同时,在这3600多平的茶文化空间里,集合品茗、茶道、商务、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实现传统行业模式向多文化领域相互促进的新型模式转型,而将连锁+电子商务模式的结合,更发展成为行业创新的典范。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一行**纷纷对此给予了茶文化馆美好的祝愿,勉励山国家人们要继续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茶行业中树立品牌茶企的楷模。

此次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指导工作在轻松的交谈中结束。相信在山国饮艺董事长林玉辉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山国饮艺将不负“传播中华茶道,促进身心健康”的使命,定将山国饮艺茶文化馆打造好、经营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